糖分——菳

漫圈 凹凸金宝相关cp aph除米英都吃 银他妈不食恶友 黑蓝主食奇迹黑 不吃拆官配的cp
电竞圈 宝蓝中心(其他拒绝安利)
cp洁癖严重 安利对家烦请原地爆炸
不吃任何原耽安利
天雷d5,mxtx相关

感觉这句话还是放在开头比较好
及其希望磕对家和我雷点的小可爱不要fo我,给你们磕头了[砰砰砰]

踩雷拉黑 无论是谁。

金厨 大概是从过激到和平的过渡吧

总之你骂我的小男孩我把你头打掉

是个暴躁老姐,但是经常因为过于生气导致骂不出来[这是什么毛病]

对于私聊会非常紧张,但是评论就不会:-(

有轻微社恐,是一条咸鱼

喜欢给亲友寄明信片和小零食w

刚开始玩lof的时候不知道小蓝手是可以点的:-(

想评论的时候发现有人把自己想说说了就不知道如何评论结果也很少评论[。。]

然后终于熟悉lof的用法之后[老年人在线丢脸]
会好好的评论和点小红心和小蓝手了

因为自己是一个创造渣所以对于别人可以把自己脑子里面的东西表达出来非常羡慕,也觉得非常非常厉害

话说一开始的时候因为是从贴吧过来的不知道怎么称呼一直不敢评论(。。。。)

虽然已经大学但中二期从各种意义上而言都还没有过啊[感叹]经常会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然后被小伙伴嘲笑[卑微jpg.]

及其非常厌恶ky,每个人都有安利自己喜欢的事物的权利,ky除外[   ]

还有白嫖还bb的人[这种人真的是没有遭受过社会的毒打x]

喜欢的人都很温柔 希望我喜欢的少年都能得偿所愿
你的天赋和能力,完全配得上那些荣耀

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真正温柔的人

评论

热度(18)